大头虾

什么叫做大头虾,有人知道吗?

买不着北京到广州的火车票,就只能在网上找黄牛党,看到有13号的票就马上冲去,去买了张黄牛票,而且是“硬席乘车签证”那种,上车后还要补到广州的路费约¥400,还要价¥150,我照给。
拿了火车票看了下车次就走人 ,也没看日期,晚上就给家人朋友打电话,说要回去啦~!

完全没看清火车票上写什么就在12号睡过头,MS没法什么,但其实悲剧就在这里开始发生……

13日早上,风高气爽,外面还刮着大风。同学的老妈把提着大包小包的我送到了军事博物馆站,小弟拼了老命提着这一大堆东西冲了1公里的路,在北京西站对面的吉野家停下来了。

走进吉野家…找了个空位…放下行李…走到柜台前…打开钱包…翻开车票…

上面写着

2007年 02月12日 12:47开 13车010号中铺

 

顿时满头大汗,脑袋一片空白,脸部一个囧样…我告诉我自己,要镇定 …点了个22块的牛肉饭套餐…空白着脑袋走回座位…3分钟后脑袋仍然是一片空白…服务员叫了我3次才反应过来…应了一声…发觉自己的双腿都在发抖…服务员把套餐给我送了过来…打开布丁,吃了一口…脑袋顿时情形了…一边吃饭,一边在找解决办法。逃票?改票?偷票?…三扒四拨终于把饭吃完…那个汗啊,我用了3张纸巾都没擦干…算了,不走歪路了,给家里打电话…10分钟后…得出解决办法…14号坐飞机回家,由舅舅赞助,在这里感谢舅舅多年来的帮助!谢谢!

你说,我这算不算大头虾啦~!

现在已经是2007年2月14日凌晨咯,大家有伴之人情人节快乐!毒男们(MS包括我自己 囧),加油啊!

One thought on “大头虾

Share Your Thought